•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直播预告丨晚上睡不好,白天醒不来?专家教你应对睡眠问题

2022-05-09 11:37 来源:南方网

  睡眠是生命的需要,良好的睡眠是缓解疲劳、维持身体健康、保持精力充沛的基础。然而调查显示,我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约有38.2%的成年人被失眠困扰。入睡时间晚、入睡困难、易醒、多梦、睡醒没精神等症状已经成为了人们睡好觉的“绊脚石”。

  此外,长期的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记忆力下降、抑郁等精神疾病,严重者还会引起心肌供血不足胸闷气短,甚至心梗。由此可见,改善睡眠质量刻不容缓。那么,如何才能重启优质睡眠,轻松入睡?

  510上午10,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呼吸睡眠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部出站博士后王菡侨教授做客长城新媒体直播间,在线向广大网友传授高质量睡眠的关键秘诀,了解睡眠不好的真正原因,为您解决“睡不着、易醒多梦”等睡眠问题。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