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交会安徽省招商推介会在合肥顺利举办

2021-09-16 17:51 来源:南方网 汤文诗

  南方网讯(记者/汤文诗)9月16日上午,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安徽省商务厅、广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第130届广交会安徽省招商推介会在合肥顺利举办。本次招商推介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安徽省广东商会、安徽省供货商协会、安徽省冷冻食品流通商会、安徽省营养保健食品化妆品协会等当地重点商协会以及商之都、百大集团、国生电器等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同时在境外德国举办了分会场,线上线下参会人数超30万人次。

  记者在推介会上了解到,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19日举办。本届广交会将创造广交会历史上多个“首次”:首次实行线上线下融合举办,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首次举办国家级珠江国际贸易论坛,首次在线下设立“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力求办成一次高规格、安全有序、精彩纷呈的盛会。

  安徽省广东商会会长徐毓和安徽省商之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盛发言。他们表示,安徽企业将组团参加广交会,充分利用这个高规格平台,采购国内高品质产品。此次推介会向广大安徽企业家和朋友们发出第130届广交会的热诚邀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安徽与广东两省贸易投资合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 ,本届广交会将设置16大类商品51个展区,展品大类包括:电子及家电、五金工具、机械、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类等,线上线下将有超过2.5万家境内外优质供应商参展。广交会的参展企业在服务国际市场过程中,培育了在市场意识、产品研发、工艺创新、品质生产和供应链管理上的独特优势,超过八成的企业愿意开拓国际市场,所展示的产品既有外销产品,也有适合国内消费市场的新品,更好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将成立高规格的属地保障领导小组,包括疫情防控、招商招展、城市服务保障、嘉宾接待、安保维稳等11个专项工作组,每个专项工作组均制定了周密的方案,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同时,本届广交会将首次举办珠江国际贸易论坛,除境内现场嘉宾外,还有众多海外政商两界人士,将通过视频连线参与。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努力为进一步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维护多边贸易体制作出新贡献。

编辑:詹海珊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