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高通与格力子公司签署3G/4G专利授权

2016-04-19 14:31 来源:新民网 王伟凯

  4月6日晚间,高通宣布与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艾维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艾维普)达成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至此,华为、中兴、TCL、小米、奇酷、海尔、联想、格力等中国主要手机企业都与高通签订了专利授权协议。去年,高通因违反中国反垄断法而被罚款9.75亿美元。如今已经逐渐走出了。

  根据协议条款,授予艾维普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3G WCDMA及CDMA2000(包括EV-DO)和4G LTE(其中包括“三模”GSM、TD-SCDMA和LTE-TDD)用户单元的付费专利许可。手机一直都是董明珠的一个情结,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董明珠多次因为手机的话题,成为“网红”。此次签约也意味着格力已经具备了制造全网通手机的专利资质。

  董明珠表示,高通的专利许可有助于格力生产具有强大性能、功能和连接能力的全新终端,从而为中国消费者在3G/4G终端产品上提供新的选择。据了解,此前发布的格力手机一代使用的是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已经获得董明珠公开确认的第二代手机,将在一两个月内发布,采用的则是现在更加主流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编辑:邓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