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惠州市启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2014-04-11 09:13 来源:南方网 纪智敏

  为加快惠州市知识产权实现跨越发展,培育一批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促进全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能力,提升专利诉讼应对策略,推进全市知识产权人才建设,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4月2-3日,惠州市2014年“4.26”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市知识产权局在市科技馆3楼科技讲学堂连续举办了三场知识产权高层次培训班,赵旋副局长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特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在惠州市高新技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能力培训上,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科技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平讲授了高新技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与标准战略等内容。

  在惠州市国际专利诉讼应对策略培训上,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访问教授、美国亚太法学院执行院长孙远钊重点讲授了美国新修订专利法的内容,涉外知识产权诉讼和法律保护及专利诉讼应对策略等内容。

  在惠州市新商标法施行与企业品牌经营战略培训上,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域名调解专家教授陶鑫良讲授了《商标法》的新修订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企业品牌经营战略。

  在授课过程中,专家们通过精辟的观点、经典的实际案例、透彻的分析,对授课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对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知识产权实际案件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和讨论,使参加培训的人员不仅开拓了视野、增加了知识、提升了认识,更给今后的工作带来了指导和帮助作用。

  来自全市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各县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专利服务机构、惠州学院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学员共400多人次参加了培训。

编辑:张嘉钊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