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4年中日企业合作知识产权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2014-04-14 16:53 来源:南方网

  2月28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与日本知识产权协会联合主办,由省知识产权局和日本振兴机构支持举办的“2014年中日企业合作知识产权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省知识产权局协调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开智、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郑良生、日本驻广州总领馆副领事白石拓也、日本知识产权协会副理事长竹本一志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黄玉霞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会议是自2012年起已是第三次举办,旨在继续加强中日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流分享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运用和保护方面的宝贵经验,构建中日知识产权交流合作机制,促进中日双方企业共同创新发展。研讨会上,日本夏普、索尼、松下、欧姆龙等全球知名企业代表与中方中兴通讯、比亚迪、美的集团、丽珠医药等优秀企业代表围绕“专利申请战略与战略执行的对策”和“针对其他企业权利的对策”这两大主题展开研讨,并通过相互问答与参会代表开展交流。来自广东企事业单位、高校院所及专利服务机构等130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日本知识产权协会是日本最大的知识产权民间社团,其会员包括日产、本田等众多知名企业,近年来,通过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和民间社团的交流合作,协会在促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编辑:张嘉钊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