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4年广东省专利行政执法提高班在广州举办

2014-04-15 10:45 来源:南方网 陆兵

  日前,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承办的“广东省专利行政执法提高班”在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州)基地举办,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唐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唐毅指出,近年来,随着广东经济的发展,广东省的专利侵权纠纷案件数量越来越多、难度越来越大,但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与广东省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及日益繁重的专利行政执法要求不相适应,为了实现知识产权强省目标,我们急需建立一支适应本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要求的高素质的知识产权行政管理和执法人员队伍,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拓宽本省专利行政执法人员的视野,提高业务能力是非常必要的。

  为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的专利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广东省专利行政执法人员的理论素养和实际执法能力,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本省具体从事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的资深专家授课,还特别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及省法院的专家,授课过程中与学员在专利侵权判定及行政诉讼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委托华南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的第四期执法培训班,共有80名来自全省各地市具有一定专利行政执法经验的专利行政部门的学员参加本次培训。(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编辑:张嘉钊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