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访问省知识产权研发中心

2014-04-15 11:10 来源:南方网

  2月25日,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詹露玲一行访问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中心,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袁有楼会见代表团一行。

  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从中心基本情况、专利信息传播利用、知识产权宣传培训、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中心业务概况。新加坡方对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与发展中心在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知识产权培训、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司法鉴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新加坡知识产权学院、知识产权枢纽总体规划及学院培训课程的设置等情况。

  双方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培训、司法鉴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尤其是在国际重大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的跟踪、研究分析及知识产权人才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愿。(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编辑:蔡敏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