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庆祝省政协成立60周年 图片书画展开幕

2015-03-18 16:36 来源:新华网 骆骁骅

  

    南方日报讯(记者/骆骁骅通讯员/李军)2月6日上午,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的“光辉历程60年——广东省政协(1955-2015)图片书画展”在广州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唐豪、刘日知,党组成员覃卫东,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厅级领导,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幕式。省政协秘书长杨懂主持开幕式。

  梁伟发在讲话中说,1955年1月,政协第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广东省政协宣告成立。60年来,省政协在中共广东省委领导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举办此次图片书画展,就是为了全面回顾我省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力宣传中国特色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宣传政协履行职能的生动实践和主要成效,弘扬人民政协优良光荣传统,凝聚共促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这次展览精心挑选了具有代表性的1000余幅图片和50余件书画作品,有的图片是首次展出的珍贵历史资料。书画作品是历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和省政协书画会理事在不同时期参加省政协书画雅集、创作的艺术精品,包括吴南生、王贵忱、陈永正、赖少其、梁世雄、许钦松、王玉珏等名家的作品。

编辑:刘艳秋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