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湛江市局全面拉开学校周边食安专项整治序幕

2015-11-12 11:10 来源:南方网

为消除学校食堂及周边环境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食品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从9月7日起,湛江市食安办和各县(市、区)食安办同步组织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期间,市、县两级食安办组织食品药品监管局、教育局、工商局、公安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部门有关执法人员,兵分多路,对全市各学校(含幼儿园、托幼机构,以下统称:学校)及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经营单位、食品(流动)摊点摊贩进行深入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学校周边各类食品企业是否持证经营,进货检验、索证索票、购销台账和质量承诺等制度是否落实,是否经营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他不合格食品,以及基本卫生状况等。

截止目前,全市共检查10所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餐饮经营户200余家。通过行动,进一步增强学校周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依法取缔学校周边食品制假售假窝点及无证无照摊点,规范学校周边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为师生创造放心、安心、舒心的饮食环境。(湛江市局供稿/图)

 

编辑:杨卓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