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韶关市开展创建平安学校食堂实地督导工作

2015-11-12 11:11 来源:南方网

2015年8月20日至9月2日,韶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韶关市教育局,分批、分组对全市15家拟创建平安学校食堂的单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中,检查人员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标准要求和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创建标准,对各学校食堂安全监管组织领导体系、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证照资质是否齐备、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严格检查。

检查发现,15家拟创建平安学校食堂的单位,大部分能充分利用署假期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严格建章立制,制定食品采购、从业人员奖惩、安全责任分解等制度,也有个别学校食堂整改达还达不到标准要求。检查组要求,达不到整改要求的单位要加大学校食堂整改力度,必须尽快完善卫生设施、强化卫生管理,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争取达到平安学校食堂创建工作的标准要求。

据悉,此次督导工作是为全面提升全市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环境、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而开展的。通过督导平安学校食堂的创建,树立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平安学校食堂的引领带动作用,从而提升全省学校食堂整体水平提升。(韶关市局供稿)

 

编辑:杨卓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