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门市赛组委会组织决赛培训会 助选手向决赛进发

2016-09-18 09:26 来源:南方网

  为做好赛前辅导培训,提高江门市入围企业和团队的获奖几率,今天,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市赛组委会组织了针对入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四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省赛”)决赛项目的专题培训。

  培训会现场,市赛组委会向参加决赛的企业和团队介绍了本次省赛决赛的赛制,并组织企业观看了今年复赛的视频,让企业对赛制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此后,市赛组委会还组织企业现场进行模拟演练,并邀请具有省、市大赛评委经历的五邑大学教授尹荔松,江门粤科润华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垣钜、黄庆国,江门市博士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朱作义,中集集团高级工程师陈惠玲等进行现场点评,为企业分享评委感受。现场入围决赛的企业和团队也纷纷向专家取经,解决疑惑。

  到场专家表示,本次省决赛企业和团队都只有8分钟的自我陈述时间,参赛代表要利用好这8分钟,陈述重点要集中在几个评分要点上,专家评分也基本都是从这几个方面入手。同时,由于现场的评审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从事风险投资的,企业在自我陈述的时候,在介绍本身核心技术的同时,要把未来商业发展的模式和占据市场能力作为重点,这样能更好地打动评委。

  本次省赛晋级大赛决赛企业组为240家,团队组为60个,我市有13家企业和2个团队进入了本次决赛。大赛决赛团队组不分行业领域于9月18日进行比赛,企业组将分为先进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等6大行业分别于9月19日—24日进行比赛。除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外,其他行业我市均有企业参与角逐。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