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微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7-04-17 14:24 来源:南方网

  企业名称:广州微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项目名称:一阳指时代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项目简介:

  在“缤纷多彩”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中,以指纹、人脸、虹膜为代表的第一代生物识别技术由于存在只能部分人群适用、易复制、精度及安全性低、个人隐私保护不力等问题,并且不需要“活体”——一张复制下来的指纹图像,或一段被砍下来的手指,都能轻易骗过识别设备的“火眼金睛”,从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面对这种隐患所留出的巨大市场空间,已有数十年技术积累的静脉识别技术,将会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企业简介

  广州微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我们掌握着指静脉核心算法及技术,并拥有十多项国内指静脉识别技术的基础性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所推出的指静脉系列产品已经在司法、教育、社保、金融、医疗、安全等领域得到应用。

  公司主要由管理学博士张勇先生牵头带领着微盾朝着“智领静脉新高度”发展,本着“创新无微,安邦卫盾”的企业使命,我们期待让人们能够更早感受到指静脉识别技术的安全和便利,共同开创“无密码、无匙卡”的智慧生活新时代!

  微盾科技拥有静脉认证行业2/3专利产权,成功建构了行业的专利壁垒。产品完全自主研发,指静脉核心算法成熟稳定,我们是国内静脉认证核心技术的引领者。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