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门市圆美道科技有限公司

2017-04-17 14:26 来源:南方网

  企业名称 江门市圆美道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无线智能4K3D拍摄系统

  项目简介 无线智能3D拍摄系统是针对3D电影、3D电视剧、3D节目等前期实拍所开发设计的一套综合系统,它采用垂直单反式光学设计,通过50:50单反透镜使一台摄像机直射,另一台摄像机折射的方式采集画面,实现两摄像机0-100MM轴距间的自由调控,不受制于机身与镜头的物理局限。

  全新的拍摄系统无论在外观设计,亦或是性能操控上,都有着质的跨跃,在实用运用过程中,为拍摄节约大量时间,同时提高90%的工作效率。

  企业简介 圆美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17日,落户于五邑地区首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内。

  圆美道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影视设备生产提供商,主要经营项目:无线智能3D拍摄系统(3D ARMOR)、无线4K、3D摄像机控制系统(REMOTE AIR)、4K摄像机辅助设备以及由无线3D拍摄系统延伸的一系列无线控制系统。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3D拍摄设备获得多项专利证书,产品设计已达国际先进水平,能满足各类3D立体影片需求。公司秉承”将一切变简单“的经营和设计理念,不断优化产品性能,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