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五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7-04-20 17:22 来源:南方网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7﹞67号)精神,省科技厅决定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五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2017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五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印发你们,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市要加强大赛的参赛发动和复赛组织工作。对照2017年报名参赛企业的目标数量要求(见附件2),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赛,重点组织高新技术企业(含培育对象)和承担过市级以上(含市级)科技专项的企业报名参赛。各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含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等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应积极组织园区内企业报名参赛。按《方案》要求,制定大赛复赛工作方案报大赛组委会,并组织好复赛工作。

  二、各地市要细化对大赛的支持政策,重点为本地参赛优质项目给予地方科技计划、科技信贷等政策支持,以及科技园区落地孵化、创业辅导、投融资对接等服务支持。

  三、各地市要紧紧围绕将大赛打造成为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重要平台的定位,大力组织行业论坛、投融资对接、项目成果展、创新创业培训等活动。要积极与本地广播电视、平面、网络等媒体合作,增强大赛宣传力度和广度,吸引更多的民众关注大赛,吸引更多的机构参与大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四、请各地市科技局(委)统筹本地区的大赛组织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举办本地区或相邻区域地方赛,需设立分赛区的地市(区)由所在地市科技部门或区域相邻地市科技部门联合以书面材料(见附件3)提出申请,于5月5日前报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五、各地市、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含众创空间)要积极承担大赛行业赛,营造全省创新创业氛围,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参与和支持大赛。对有意向承办大赛行业赛的地市、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孵化器(含众创空间),请于2017年5月12日前,将承办意向反馈表(见附件4)报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六、各地市向大赛组委会推荐符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组织规则》(见附件5)条件的专家,并将参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选工作申请表(见附件6)、个人简历(见附件7)、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投评委承诺书(见附件8)签字盖章后提交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组委会将推荐加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投专家评委库,并根据实际需求邀请担任大赛评委。

  联系人及电话:

  省科技厅规划财务处

  刘卿戎,020-83163620

  刘立华,020-87686766

  陈邦平,020-87687652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邮寄地址:广州市连新路171号信息大楼业务受理窗口,邮编:510070)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