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老年人在选择保健食品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2017-05-16 16:10 来源:南方网

  5月11日下午,主题为“科学解读保健食品 撑起健康“保护伞””的广东食品药品大讲坛系列节目第六期在南方网嘉宾访谈直播间举行,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朱惠莲,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彭平做客直播间与主持人畅聊保健食品相关知识,并现场回答网友提问。

  随着年龄的增加,中年人在这个阶段的工作、家庭压力也蛮大,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加,各个机能在衰退,对食物消化吸收也在退化,这个时期他们依据自己的需求来合理地选择保健食品。那么中老年人该如何正确地选择合适自己的保健食品?

  朱惠莲教授表示,个体不同,选择不同,比如说对于一些骨质疏松的患者,可以选择一些对骨骼健康的;比如对于一些肠胃不好的,可以选择一些调节肠道菌群的;如果睡眠不好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改善睡眠的;还有就是免疫力不好的,可以选择一些增强免疫力的。其实最主要是适合自己的。

 

编辑:杨卓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