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2017-05-25 11:51 来源:南方网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以及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通过形式审查、同行评审、现场答辩、会议评审、公示等环节后,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列入省财政资助名单。根据《广东省实施“广东特支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省科技厅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16年度“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合同(以下简称《合同书》)签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说明

  1. 《合同书》是“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专项资金拨付以及考核与验收的重要依据。本次签订合同工作时间紧、涉及单位多,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及时联络沟通,尽早填报,按时完成合同签订任务。

  2. 请各有关单位登录“广东省人才工作综合管理平台”(http://rc.gdstc.gov.cn,以下简称“平台”)在线填写《合同书》。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合同书》的“填写说明与指引”,按照要求填写每项内容。

  3.《合同书》的主要内容由系统自动从相对应的2016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申报书中导入,与申报书内容一致,原则上不得修改。

  4. 《合同书》中“阶段目标”开始日期为2017年6月1日,结束日期为2020年5月31日。

  5. 请根据《广东省实施“广东特支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认真填写《合同书》中“经费使用预算表”。

  二、合同签订流程

  2016年度“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合同在线填写时间自2017年5月19日至6月11日截止;纸质材料送交时间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逾期不受理。具体安排如下:

  1. 市属入选者及其单位应于2017年6月5日17:00前完成在线填写及审核并提交至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应于2017年6月11日17:00前完成在线审核并提交至广东省科技人才专项办公室(以下简称“科技厅人才办”);

  2. 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部属高校入选者及其单位应于2017年6月11日17:00前完成申报及在线审核后并提交至科技厅人才办; 

  3. 科技厅人才办应于2017年6月14日17:00前完成在线审核并反馈审核意见,审核合格后平台自动生成正式PDF文件;

  4. 审核不合格的应根据科技厅人才办审核意见对《合同书》进行修改。市属用人单位应于2017年6月18日17:00前完成审核并提交至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应于2017年6月20日17:00前完成复审并提交至科技厅人才办;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部属高校应于2017年6月20日17:00前完成复审并提交至科技厅人才办。

  5. 市属入选者及其单位应于2017年6月23日17:00前将纸质版合同材料送交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地市科技管理部门应于2017年6月30日17:00前将本单位已逐级签名盖章的纸质版合同书送交至科技厅人才办(一式5份,双面打印,普通A4白纸简装,可统一邮寄)。

  6. 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部属高校应于2017年6月30日17:00前将本单位已逐级签名盖章的纸质版合同书送交科技厅人才办(一式5份,双面打印,普通A4白纸简装,可统一邮寄)。

  三、联系方式 

  负责部门:广东省科技人才专项办公室

  业务咨询:(020)83163645、83163358

  技术电话:(020)83163358

  传真电话:(020)83163914

  联系邮箱:gdytzxb163.com

  收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信息大楼1206室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