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珠海)赛区优胜企业回访活动顺利举行

2017-06-16 17: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刘灏)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优胜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融资及其他相关服务需求,为优胜企业对接优良资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联合广东粤生科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服务机构,在6-7月前往广东省内各个地市组织开展优胜企业回访活动。6月16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珠海)赛区优胜企业回访活动在珠海市众创金融街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陈振权、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况传远、广东粤生科融公司总经理商五一、副总经理张劲松、广州博融智库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金芳、中行珠海分行中小企业中心总经理吴杉、建设银行珠海分行总经理沙蓉、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领导等出席本次回访活动。

  珠海市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艾文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汉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清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蓝瑞盟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智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珠海中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汉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与本次回访活动。

  2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与本次回访活动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陈振权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的相关情况,以及本次优胜企业回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希望大赛组委会通过组织本次回访活动,更精准地了解珠海优胜参赛企业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参赛企业,同时了解企业参赛后的发展情况和企业对大赛的建议。他指出,截至目前,2017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的企业报名数已突破5000家,历届参赛企业应该利用好这个优质平台,将大赛组委会提供的服务有效地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能。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陈振权

  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况传远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全国性、公益性的平台,参赛企业可以放心、大胆地在这个平台上展现自己的个性,对接各类资源,争取更大发展。

  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况传远

  广东粤生科融公司市场总监梅娜、广州博融智库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李昊翔、浦发银行珠海分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王玥、中国银行珠海分行中小企业中心总经理吴杉、建设银行珠海分行讲师李睿分别介绍了所在机构的科技金融服务和中小企业产品。

  参与本次活动的多家优胜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说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阻力以及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需求和其他服务需求,并重点说明了大赛对企业成长过程中的帮助和对进一步办好大赛的建议。

  珠海迪尔医疗设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后,更加明白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总的说来,获奖大赛奖项对于企业的发展有很大的积极影响。”同时,他还表示,对于回访活动,他表示回访活动能把相关的政策措施、融资知识带给科技型企业的管理者,管理者们借助回访活动的机会,能够接触到各类投融资机构,有助于把企业做得更好。

  据悉,广州、中山、顺德、肇庆、云浮、东莞、惠州、汕头、韶关、佛山等分赛区回访活动,将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的组织下陆续开展。

编辑:邓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