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评审专家座谈会今天召开

2017-06-28 10:42 来源:南方网

  

座谈会现场

  南方网讯(记者刘灏)为切实做好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项目评审工作,进一步提高大赛项目评审质量和工作效率,6月27日,大赛组委会在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一楼会议厅举办大赛评审专家座谈会。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广东省科技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韩亚欣、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陈振权、广东粤生科融公司总经理商五一等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陈振权主持。

  

座谈会现场

  韩亚欣在座谈会上表示,广东省科技厅历来重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相关活动。她指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是广东省众多双创大赛中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双创赛事,她希望本届大赛能够有更大的突破,也希望评审专家能保持一贯的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

  

广东省科技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韩亚欣

  陈金德在致辞中表示,评审专家是大赛组成人员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体现在各位大赛评审专家的能力上。他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服务大赛的各位专家,希望各位专家能继续用慧眼找寻出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为国家找寻出具体创新驱动能力的广东企业。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

  随后,由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刘立华通报2017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赛事安排及大赛相关情况。刘丽华在通报时表示,由于今年大赛报名企业数达5000多家,创历年来的新高,评审难度也加大不少。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刘立华

  陈振权在座谈会上明确了大赛评审规则与专家评审的注意事项,他表示,今年大赛时间安排得非常紧凑,可谓一环紧扣一环。他提醒到,在评审过程中,往往一天需要高强度地评审18个项目。同时,陈振权还希望评审专家能保持惯有的严格性,做好网评及后续的评审工作。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陈振权

  最后,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邀请了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帆、广东国民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彭斯特、广州凯得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兴龙、广州杉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安、广东粤科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应世华等历届评审专家分享过往经验和感受,并对新一轮大赛的评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刘若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