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中山)赛区优胜企业回访活动顺利举行

2017-07-04 15: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刘灏)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优胜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融资及其他相关服务需求,为优胜企业对接优良资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联合广东粤生科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服务机构,在6-7月前往广东省内各个地市组织开展优胜企业回访活动。7月3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中山)赛区优胜企业回访活动在中山盛景尚峰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

  中山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喜崇、综合计划科科长蒋宇、广东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副秘书长吴家年、广东粤生科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五一、博融智库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廷席、浦发银行中山分行科技支行行长张茵茵、建设银行中山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周克华等出席本次回访活动。

  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量泽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市华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博锐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奕安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色觉异常矫正眼镜、广东菜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易必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德华芯片技术有限公司、三才石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易佳梯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泰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智达合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山市光阳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惠利普路桥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中山易能智达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三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银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攀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希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德祥管道技术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与本次回访活动。

  3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与本次回访活动

  中山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喜崇首先表达了中山市科技局对大赛组委会回访组的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中山)赛区的相关情况,他对大赛回访组来到中山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大赛组委会通过本次回访活动,更精准地了解中山优胜参赛企业的需求,为更好地发展中山的参赛企业作出指导。

  中山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喜崇

  广东粤生科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博融智库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浦发银行,以及建设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机构的科技金融服务和中小企业产品。

  参与本次活动的多家优胜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说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阻力以及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需求和其他服务需求,并重点说明了大赛对企业成长过程中的帮助和对进一步办好大赛的建议。

  据悉,韶关、佛山等分赛区回访活动,将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的组织下陆续开展。

编辑:邓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