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7年珠海市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复赛企业开展赛前培训

2017-07-14 16:27 来源:南方网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南方网讯 (记者/李程)7月14日,由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珠海赛区)暨2017年珠海市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复赛企业赛前培训活动在横琴华南中小企业挂牌上市服务有限公司拉开帷幕,95家入围创业大赛复赛阶段的企业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策划部部长顾彬、高级工程师黄宏立、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发展部部长兼广东科技进修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波、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首席企业管理顾问欧长昌等人出席参加本次培训会。

珠海市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黄宏立介绍本次大赛及培训会相关事项

  会上,珠海市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黄宏立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赛事筹备情况和参赛情况,并对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和培训专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据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赛事,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珠海于2016年申报广东赛区分会场,并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珠海市创新创业大赛,掀起一轮珠海市创业创新活动的高潮。

  此次大赛为第二届大赛,于2017年4月份正式启动,初赛阶段吸引了302家企业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决赛逐级遴选评出优胜企业,产生入围行业总决赛名单。初赛阶段,经过大赛组委会资格确认和专家的网络评审,并从中选拔出了95家企业进入复赛阶段,按成长组和初创组两个组别开展复赛。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发展部部长兼广东科技进修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波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首席企业管理顾问欧长昌

  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发展部部长兼广东科技进修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波、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首席企业管理顾问欧长昌,依据多年来的赛事辅导经验,针对创新创业大赛中参赛团队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并结合珠海赛区的赛事开展情况,为到场的参赛团队进行了竞赛规则、参赛PPT制作技巧和现场答辩技巧等方面的培训,通过案例分享、互动和答疑等方式,对选手进行专业的培训辅导,充分提升参赛创业者的竞赛能力和实战水平。

编辑:邓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