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7珠海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专场培训顺利举行

2017-08-23 09:5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刘灏)22日,2017珠海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专场培训在珠海市香洲金融街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指导。大赛组委会邀请了3位经验丰富的评审专家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赛事指导,共14家参赛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2017珠海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专场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活动分两场,上午、下午各一场。每场培训共三个小时,严格按照半决赛和决赛的流程进行赛事预演。在半决赛,企业按照“5+3模式”进行比赛,即选手自我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选手答辩3分钟,在模拟半决赛后,专家对各个企业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和辅导。在决赛阶段,企业进行“现场预演秀3分钟”,评委对预演内容进行提问,参赛选手在“黄金100秒”进行答辩,最后由专家统一点评指导。

  参赛企业代表在进行自我陈述

  培训活动现场紧张而又激烈,参与本次培训的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模拟预演中。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参与人员,他们都表示自己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为丰富。专家评委的全面指导,使得演讲人能够更好地把握陈述节奏和重点,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增强了演讲人的信心。

  专家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赛事指导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黄宏立告诉记者,组织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让参赛选手更快地进入状态,掌握更多演讲技巧,更好地优化演讲内容,并增强参赛选手的自信心,助参赛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从而提高赛事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据悉,2017珠海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在9月初进行。

编辑:邓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