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Wewow智能稳定器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十强

2017-09-08 14:55 来源:南方网

  2017年8月16-17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五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佛山市南海枫丹白露酒店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各市决赛,来自全省的480家优秀参赛企业进入本次省决赛,通过16日上午紧张的半决赛,17日上午,广州市景沃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沃电子)做为广州市先进制造业初创组代表以小组排名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省总决赛!

  总决赛分自我陈述和现场随机抽题答辩两个环节。景沃电子总经理吴颖群、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播以及产品经理游卫群参与现场讲解和答辩。主讲人李总从企业团队,核心技术,市场前景等多个方面向评审嘉宾阐述了其“Wewow AI智能稳定器项目”。她提到:智能稳定技术来源于军用航空航天领域。Wewow通过自主研发,将军用技术民用化运用到智能稳定器领域,让视频拍摄更轻松便捷,打造人人都是视频创作的时代。

  对企业核心技术的考量是本次决赛评审的重中之重。Wewow首创AI智能稳定算法,通过陀螺仪感应地球磁场,精准测算出设备偏移角度。然后,通过AI智能稳定算法纠正台体的偏移,保证各种拍摄场景中镜头的平稳。其拥有的6大核心技术和多项专利发明已获得国家认可。这一突破性的创新,成功突破俄罗斯在这方面技术的垄断地位。并使得景沃电子成为全球少有能独立自主研发的民用智能稳定器的企业。

  除了极富优越性的核心技术外。Wewow已经将此技术成功运用在产品的开发上。据介绍,今年6月,Wewow旗下的一款时尚稳定器Fancy就获得美国最大的电视台ABC早间新闻媒体长达3分钟的时间的深度报道。这也是今天所有参赛项目总唯一一个受到国外媒体大力关注的一个项目。另外,李总的助理在现场向评审嘉宾演示Wewow产品性能,让专家有现场代入感,更直观的感受到这一技术带来给视频拍摄者带来的福利。

  比赛结束后,广东电视台对景沃电子吴总,进行现场专访报道,在提及未来发展规划时,吴总说到:“视频时代已经来临,直播、短视频社交成为热点,智能防抖拍摄稳定器成为视频行业的刚需产品;Wewow要做智能稳定器行业的INTEL,成为这个新行业的标准制定者,未来,我们将成为智能稳定技术方案提供方,将这种技术运用到无人监控、医疗智能影像等更多的领域”。

  Wewow能在国家级这样的大赛中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他们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创新的理念是分不开的。希望Wewow能继往开来,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科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在未来2-3年努力能成长成为全国甚至全球知名的时尚消费电子品牌!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