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企业国赛集训营今天开营

2017-09-11 18:2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刘灏、杨卓成)为助力广东参赛企业在全国赛中取得佳绩,今天(11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在广州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企业国赛集训营(第一期)活动,培训专家、相关组织人员及61家参赛企业的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现场 杨卓成摄)

  记者了解到,大赛组委会邀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田新华,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企业发展部部长、广东科技进修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波,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培训管理师聂晨曦等专家为企业培训,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国赛规则与参赛要点、往届获奖企业经验分享、项目路演实用技能、国赛模拟热身等四个方面展开。

  国赛规则与参赛要点方面,田新华就国赛规则对广东参赛企业的代表开展扫盲式解析,从资深评审专家视角提供参赛建议,如专家评审关注点、国赛倡、忌、防等方面,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在往届获奖企业经验分享方面,大赛组委会邀请了第五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优秀企业(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广东省赛区二等奖东莞市盟大塑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实,及广州音乐猫乐器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冯山现身说法,围绕“如何高效备赛”这一主题分享经验,帮助参赛企业进一步完善参赛项目设计,培训会后,参赛代表还与李实、冯山进行面对面地交流。

  在项目路演实用技能环节,聂晨曦围绕大赛礼仪、ppt制作及展示技能、答辩演说技能等方面开讲,助力企业讲好创新创业故事。

  (专家为企业开展培训活动 杨卓成摄)

  而在国赛模拟热身环节,组委会按照国赛规则组织模拟评审,组织国赛资深评审专家、路演技能资深培训师组成评审专家组,参赛企业现场展示,专家点评并提供详尽修改建议。

  (选手们都用手机拍下PPT要点 杨卓成摄)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继续为备战国赛的广东企业组织相关的培训活动并提供相关的服务,助力企业获佳绩。

编辑:邓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