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人工智能与智慧生活国际项目对接会”举行

2018-06-21 17:33 来源:南方网

  4月19日下午,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前期系列活动之“人工智能与智慧生活国际项目对接会”在广州启迪中海科技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主办,广州启迪中海科技园、广州市科技咨询中心、广州海尚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智能工程研究会、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广州启迪中海科技园科学技术协会、广州海洋与智能科技技术创新联盟联合承办。清研资本、雷雨资本、蓝烯资本、启赋资本、启迪科服集团、投融会、新碧成等七家知名投资机构,广东地区各大高校、行业学会、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等中外代表共87人参加活动。

  通过对接,需求方代表对每个项目进行现场提问,并从产品技术、团队优势、市场运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解。在“一对一”自由对接环节,供求双方均向“心仪”资源和项目抛出橄榄枝,并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参与对接项目简介:

  1.VR教育应用(基于AR&VR关键技术的游戏化学习平台开发):

  基于AR&VR关键技术的游戏化学习平台,实现VR超级教室、AR互动、大数据分析、直播平台等功能。

  2.问题驱动的AI培训服务:

  通过该系统搭建可推进全球AI人才生态系统,并为企事业、教育等机构提供人才及项目解决方案。

  3.音书助力听障人士无障碍沟通:

  本项目通过软件产品-音书APP及硬件产品-AR智能眼镜,实现听障人士面对面沟通、电话沟通及语言训练等需求。

  4.竞赛8 APP:

  通过竞赛8手机在线平台,用户为各行各业的赞助商出谋划策,提供解决方案。

  5.运动大数据及AI解决方案:

  基于惯性传感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三个核心,准确还原使用者空间位置和运动轨迹,并进行数据化分析和呈现。

  6.食品安全智能控制及溯源技术:

  基于物联网、自动控制、自动识别和互联网等技术,开发了一种食品溯源智能控制系统技术。

  7.牙医导诊智能综合服务机器人:

  通过人脸识别和语音识别技术,识别生熟客户,应对不同的语音接待和导诊方案。

(来源: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网站)

 

编辑:邓德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