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王江平会见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外国嘉宾

2018-10-10 15:20 来源:南方网

  2018年10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在广州分别会见了率团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联合国工发组织执行干事菲利普·肖特斯、阿联酋经济部副部长阿卜杜拉·阿尔·萨利赫和古巴工业部副部长埃罗伊·阿尔瓦雷斯·马特内斯、雅米林·冈萨雷斯·米利安。

  王江平对联合国工发组织、阿联酋及古巴代表团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本届中博会概况及我国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王江平提出,中国与联合国工发组织、阿联酋以及古巴之间有多层次的合作,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与各方在政策支持、发展经验和实践案例等方面加强交流,鼓励商协会之间建立机制,开展中小企业贸易投资、人员培训、信息咨询等活动。菲利普·肖特斯、阿卜杜拉·阿尔·萨利赫表示,感谢中方邀请联合国工发组织及阿联酋作为本届中博会的联合主办方,并愿意在中小企业政策交流、技术合作、市场开拓等方面与中方深化互利合作。埃罗伊·阿尔瓦雷斯·马特内斯、雅米林·冈萨雷斯·米利安表示,中古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愿意同中方深化中小企业合作机制。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陆建文,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苗长兴等参加会见。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编辑:梁惠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