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全国融媒体看江西”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22 14:22 来源:南方网 记者 刘泽琦

  南方网讯(记者 刘泽琦)4月22日上午,由江西日报社主办,江西日报与江西新闻客户端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全国融媒体看江西”大型采访活动在抚州市东乡区正式启动。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党媒移动媒体、网络媒体大咖齐聚于此,开启为期6天的采访采风之旅。

启动仪式现场。江西日报社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江西日报社供图

  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少君,东乡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春,东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萍,东乡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平出席启动仪式。江西新闻客户端运营负责人黄新阳主持。

  在六天的行程中,融媒体编辑记者一行将在赣东门户东乡,聚焦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在多彩乐安,体验当地红绿古“三色”之美;在吉安泰和、新干两地,参观波澜壮阔的航电枢纽;在中国名茶之乡上犹,探寻暮春四月的味道;在电瓷之都芦溪,享受科技生态新生活;最后回到出发地南昌,感受龙头岗码头的震撼……

  据了解,此次“全国融媒体看江西”媒体采访团将围绕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营商环境”“生态文明”“五型政府”等方面的新经验、新成就进行采访采风,一齐领略赣鄱大地独特的魅力。

编辑:梁惠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