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建筑方案9月出炉

2019-07-15 09: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柳时强)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建筑方案国际竞赛现场答疑会上了解到,9月底前将评选出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建筑方案国际竞赛的最终优胜方案。

  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选址位于广州南沙新区横沥岛尖东侧,地处珠江出海口门户。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3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约35亿元。

  从50多家报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8家正式参赛机构的代表们参加了答疑会。答疑会结束后,各参赛机构将利用40天的时间开展方案设计工作,竞赛委员会将分两阶段组织专家评审,于9月底前评选出最终优胜方案。

  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最快可于11月进场施工。记者从南沙区建设管理部门了解到,目前,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周边的7条市政配套支路已启动建设。

 

编辑:廖晨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