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上新了!广州海事法院“法官说法”全新版首发

2019-11-18 18:00 来源:南方网 陈司悦

  南方网讯(记者陈司悦)由广州海事法院与南方新闻网联袂打造的“法官说法”栏目于今天正式上线。

.

 

  “法官说法”是广州海事法院通过官网(http://www.gzhsfy.gov.cn/web/home?edition=English)向国际社会推出的英文语言类全新视频栏目,由广州海事法院青年法官用英语介绍中国海事审判相关法律及海事司法实践。起到了让世界了解中国、宣传中国海事审判、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海洋强国战略,提升中国司法国际形象的良好效果。

  栏目计划每季度录制一期,自2015年4月20日完成第一期节目录制上线工作,至今已陆续录制上线15期,栏目用户浏览量接近16万次。里面的典型案件视频曾被最高院主办的“中国法院手机电视APP”收录。

  据了解,“法官说法”栏目在今年广东省普法办举办的2018-2019年全省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创新创先项目征集评选活动中,广州海事法院英文网站“法官说法”荣获“优秀普法项目”奖项。

编辑:农海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