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答题领大奖!“政协文史知多少”网上知识竞赛启动

2019-12-02 10:14 来源:南方网 记者 吴明宇

  南方网讯(记者 吴明宇)作为2019年广东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的重点活动之一,由广东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办,南方新闻网承办的“政协文史知多少”网上有奖知识竞赛于12月2日正式上线启动,此次知识竞赛将持续至12月11日,为期十天。

  本次知识竞赛在南方新闻网、“文史广东”网站、省政协官网、省政协微信公众号、南方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南方+”客户端等多个平台上同步开通答题通道,参赛者可通过登陆南方网专题链接(http://economy.southcn.com/node_398832.htm)及“文史广东”网站(http://www.gdwsw.gov.cn/)首页等方式进入活动页面答题。知识问答竞赛共设10道三选一的选择题,每次刷新PC或移动端页面,系统将自动随机生成10道选择题,参加答题完毕后,系统自动评卷、及时公布成绩,答对6道题可参与抽奖。线上答题结束后,将举行抽奖仪式,获奖名单将在南方新闻网、“文史广东”网站、省政协官网、省政协微信公众号、南方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南方+”客户端等平台公布。本次比赛将抽出15名幸运奖,奖品为价值800元的Kindle电子书一台。

  近年来,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联合南方新闻网,建设了“文史广东”网站、广东省政协文史资料数据库等新平台、新应用,在宣传政协工作和文史资料工作、发布文史资料研究成果、扩大影响和关注度、更好地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让网民更好地了解政协文化和文史知识,促进政协文化和文史知识内容的传播。

  答题通道

  电脑端:

  点击(http://economy.southcn.com/node_398832.htm)进入活动页面。

  手机端:

  方法1:关注“南方日报”微信公众号,选择底部菜单栏“活动+”栏目,点击“文史知识竞赛”即可参加活动。

  方法2:下载“南方+”app,点击首页底部“活动”菜单栏,进入活动页面。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