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英德市:点对点精准招工 扶贫复工两不误

2020-03-24 10:15 来源:南方网 邓文燕

  南方网讯 3月23日,在清远英德市人社局一楼大厅,一场特殊的招聘活动正在进行。现场应聘者均戴着口罩,有序排队咨询和填写有关资料,白云电器、画尔服饰两家来自广州白云区的企业现场开展精准面试,吸引了近100名求职者参加。

  为推进2020年英德精准扶贫工作,推动就业扶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从2月28日至5月27日,英德市集中开展就业扶贫助复工服务活动,为期90日。

  疫情发生以来,白云英德两地人社部门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就业招聘平台、电视、微信平台等分门别类做好企业用工的精准宣传,做到企业招聘和就业者精准见面。“一方面解决了白云区企业复工复产招工难的燃眉之急,另一方面也解决了英德贫困户就业问题。”白云区驻英德扶贫干部叶余敏说。

  南方日报记者/邓文燕 通讯员/赖启豪 罗国兴

编辑:农海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