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今年医美产业将加速整合

2020-03-28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科技(下称“新氧”)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财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四季度总收入为3.582亿元,净利润为6990万元,超过预期。2019年全年,新氧营收11.52亿元,同比增长86.6%, 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了220.8%。财报发布后,新氧股价上涨0.35%,报8.72美元,总市值8.91亿美元。

  在消费者端,互联网平台提供医美知识科普、消费决策参考,而在医疗机构端,平台充当的是导流窗口,一定程度上让医美机构辐射面更广、运营效率更高。但弊端也显而易见,巨大流量裹挟而来的,是行业内普遍存在医美机构资质缺失与服务乱象,平台对用户权益的保障仍是难题。

  同时,市场潜力巨大的医美“蛋糕”也引来了巨头的入局。美团、阿里巴巴、京东等巨头近年来纷纷加大了医美布局。目前,在整个轻医美市场,美团、阿里、京东等巨头都在培育市场抢用户。 业内认为,2020年会是医美行业强监管大整顿的一年。医美行业的整合将继续加速。与此同时,监管部门也日益重视医美市场的规范,密集出台一系列针对医美行业整治的政策。

编辑:吴诗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