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检察官献唱抗疫公益歌曲 一首《守护》致敬英雄

2020-04-03 14:38 来源:南方网 吴凤思
.

 

  南方网讯(记者 吴凤思 通讯员 黄小明)“再苦再累再大的困难一起扛,也因为有你让我们不再彷徨,给予永恒的力量坚定信仰,是你照亮那一缕希望。相信我们会携手共赴抗危难,勇敢去面对一切努力往前看。我会始终如一地守护着你,只为曾经铮铮的誓言。”近日,一首改编歌曲《守护》在检察官间传唱。为致敬那些不畏险阻逆行而上的逆行英雄们,广州黄埔区检察院检察官们有感而发,制作了一首抗疫公益歌曲。

  从歌词改编到演唱录制,皆由检察官们利用空闲时间完成。歌曲旋律温婉动人,歌词唯美细腻,检察官们将谢意与感怀,借以深情朴实的歌声传唱。歌声飘过街巷,再一次将温暖人心的力量凝结,向时代英雄致敬!

  当下,春已暖花盛开,城市复苏,美好如约而至。MV中还收录了黄埔区检察院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诸多工作画面,连同深情的歌声一起,将责任与担当同步传递,进一步传达了胜利在望的信心。

编辑:刘泽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