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政协委员专属表情包出炉!来看 “小粤委员”线上履职

2020-05-19 14:26 来源:南方网 贡丹 刘名鹏

  南方网讯(记者/贡丹 刘名鹏)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广东省政协倾心打造推出全国首套政协主题表情包。萌萌哒“小粤委员”为委员们网上履职加油鼓劲哦!

  今年初,广东数字政协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推动委员履职进入全新的“掌上时代”。在平台上,广东各级政协委员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通过“一委一品”等栏目在线协商讨论,通过“委员会客室”等栏目与网民开展互动交流,营造“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的浓厚氛围,更广泛地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小粤委员”表情包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第一批表情包共推出16个“小粤委员”活泼可爱的卡通表情。“小粤委员”形象彬彬有礼、软萌可爱,庄重又不失清新。“来个提案”“调研路上”“到你会客了”等表情,贴近政协委员的履职场景,符合网上交流的风格特点,拉近了委员与网民之间的距离。

  赶快成为“小粤委员”的首批粉丝吧!悄悄告诉大家,第二波“小粤委员”表情包正在赶来的路上哦!

 

  下载方式

  长按上方表情图,保存至手机,然后添加至微信表情。(操作顺序:点击“我-表情-设置-添加的单个表情包-添加-确定”。)

  【策划】唐莉娜

  【统筹】李晨昱

  【执行】贡 丹 刘名鹏

  【设计】刘晓磊

  【支持】吴嘉楠 吴明宇 范天德

编辑:陈司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