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主播看点之大湾区信息资讯中心来啦

2020-06-25 21:30 来源:南方网
.

      南方网讯 6月24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信息资讯中心正式对外揭牌啦。该中心的揭牌运行,将致力于为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提供决策信息服务、宣传推广服务和决策咨询服务。南方新闻网主播走进信息资讯中心揭牌仪式现场,有幸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现场大咖云集,不仅吸引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原校长李培根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郭仁忠等重磅专家学者的云端助阵。仪式上还同步发布了一系列信息服务产品,并为参会的专家代表颁发聘书,成为信息资讯中心的“智囊团”。

  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毛艳华作为专家代表接受采访,他表示信息资讯中心可以赋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各个领域,不仅能利用精准的大数据实现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决策,还能利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党媒宣传优势,更好地为大湾区建设增添正能量。

  澳门创智发展研究协会副理事长梁剑峰则表达了对信息资讯中心成立的祝贺之情,在他看来,信息资讯中心的成立能够起到牵头、桥梁、推进三大作用。希望它能够作为重要的对接平台,不断地推动粤港澳各地政府及社会公众加强互动对话,建立常态化、规范化、系列化的合作机制。

  想知道现场有哪些不可错过的超级干货?一起跟主播看看吧。

  监制:柳剑能

  策划:唐莉娜

  统筹:江海燕

  编导:何雅柔

  出镜:陈司悦

  摄制:钱树友

  支持:门丽丽 李美仪

编辑:农海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