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百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出炉

2020-08-07 09:59 来源:南方网 黄进

  南方网讯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公布100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和100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并计划在“2020中国森林旅游节”进行推介。其中,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包括奇石瀑布飞流、古树村落、森林康养、湿地观鸟、自然教育、休闲赏花、民俗文化等不同主题,100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的年度访客总数达4310万人次。

  本次公布的100条森林旅游特色线路中,每条线路均包含3个以上的森林旅游地,各森林旅游地间的旅游资源能良好组合互补,旅游产品也具有一定的差异。

  如由河源和平县林业局推选认定的和平县东江缘森林旅游特色线路,串联起了“森林康养基地”“万亩猕猴桃采摘基地”等五大特色景点,线路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提供枇杷、蓝莓、猕猴桃等林下佳果,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森林旅游的需求。

  100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中,每个品牌地根据自身不同特色开发了森林康养、森林体验、森林度假、自然教育、山地运动、生态露营、生态休闲等一系列的“森林+”新兴旅游产品。

  省林业局表示,下一步,广东将继续加大森林旅游特色线路开发力度,推出一批国内一流的森林旅游地,将森林旅游培育成我省林业支柱产业、重点旅游品牌,促进森林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向社会提供更多优质林业生态产品。

  南方日报记者 黄进 通讯员 林荫

编辑:吴凤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