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九届金交会将于9月24日启幕

2020-09-19 09:51 来源:南方网 吴雨伦

  南方网讯 9月24日—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将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本届金交会主题为“稳金融:应全球变局,创产业新局”,共有300多家金融机构参展,展览规模3万平方米,设置10个主题展区,分别是金融交流合作、银行、证券、保险、地方金融、企业集团、金融文化,及本届新设的金融科技、绿色金融、“抗击疫情——金融行业在行动”成果展。

  其中,“抗击疫情——金融行业在行动”成果展区是本届金交会特别设置展区。将充分展示金融部门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业发展等工作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交会还首设“引金融活水,保市场主体”金融产品交易专场活动。同时,交易专场现场将设置全天候网络直播间、开设直播专题,打造“24小时不停歇的金融交易平台”,以直播平台为金融机构搭建云上金融展示平台、金融产品宣讲平台及交易对接平台。本届金交会将举办包括金融图书“金羊奖”、广州金融发布、金融图书新书发布会等系列活动,打造岭南金融文化品牌。

  南方日报记者 吴雨伦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