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珠海智融科技有限公司】SW6228(带库伦功能及电量显示快充一体芯片)

2020-09-27 17:40 来源:南方网

.

    新品亮点:该产品是全球首款带电池库伦更新及电量自动显示电池管理芯片,同时支持多套快充协议输入功能,多套快充输出功能,带定时小电流输出功能,带无线充轻载关断功能,外围简单,效率转换突出的SOC芯片。随着手机私有快充协议的不断增加,对快充协议的兼容性要求越来越强,需要尽量多的快充协议支持是基础,同时,快充的使用在大电流的充放电过程中,对电池容量的折损及老化越来越大,需要自动更新库伦容量来延长使用时间,SW6228能够支持几乎所有手机平台快充协议并自动更新电池库伦容量,为一起带快充的设备提供了使用场景。

    有意向对接本场新品的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http://gdsme888.mikecrm.com/qJdqI49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对接意向。

 
编辑:陈梓菲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