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阳江市举办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培训

2020-10-12 11:28 来源:南方网 刘文婷

  9月16日下午,阳江市妇联举办“把爱带回家——广东省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公益行动”走进阳江工作推进会暨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邀请专家为阳江市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传授直播带货经验和妇女创业就业技能。

  58优品控股集团副总裁、播客大学商学院院长陈寅重点讲授企业如何快速拓展销路和开展直播卖货。他指出,近年来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家买东西从看图片、看视频到看直播。直播带货已成为现下最火的商业现象,每个人每个企业都应该拥抱这一潮流。“有人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销量。”他认为,企业应根据年龄、收入、消费能力、复购率等,对用户人群进行精准定位,以精准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投其所好”做他们感兴趣的产品。要提炼产品的卖点进行营销,在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的用户人群中捕捉精准客户,用心经营和维护好客户人群。

  由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主办,阳江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承办的“把爱带回家——广东省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公益行动”走进阳江直播带货活动,将于9月20日上午9:30开播。届时,阳江特色的农特产品、特色美食、精品生活、五金家电共40多种产品,将通过58平台进行展示销售。

  来源:阳江新闻网

编辑:李胜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