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清产业园15个项目预计达产产值96亿元

2021-02-23 09:37 来源:南方网 何帆燕

  南方网讯 15个项目集中动工、投产,计划总投资近30亿元,预计达产产值96亿元。2月22日,广清产业园举行2021年首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掀起开发建设新热潮,吹响“十四五”开局和第三轮帮扶冲锋号。

  从项目类型看,15个项目中含动工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20亿元,预计达产产值67亿元,达产税收2.6亿元;5家投产企业总投资9亿元,预计达产产值29亿元,达产税收1亿元。

  项目中亮点不少。如,牙博士口腔健康产业园生产基地是10个动工项目之一,由广州市倩采化妆品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兴建。倩采是国内口腔护理用品领域的知名企业,是广东省产销量最大的民营牙膏企业。投产项目中,投资2亿元建设的华南总部及动物营养核心添加剂研产销一体化基地项目同样值得关注。其投资方广东比利美英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唐人神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唐人神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

  广清产业园目前已初步形成了现代智能家居、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精细化工)、高新现代农业生物技术、食品美妆五个产业集群。园区管委会透露,该园区预计今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全年工业总产值预计达150亿元,同比增长44.8%。

  南方日报记者/何帆燕 通讯员/高瑞雄

编辑:詹海珊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