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质检利剑”消费品专项行动

省质监局

2016-04-20 15:22 来源:金羊网 欧志葵

    记者从广东省质监局获悉,该局目前正开展消费品质量监督专项打假行动,严厉打击消费品质量违法行为,该项“质检利剑”消费品专项集中打假行动维持两月。

    据悉,本次行动的重点检查对象包括几方面,一是以洗洁精等日用品、食品接触用不锈钢制品、空气净化器和童车为重点开展四类产品执法检查。二是以无证生产、标实不符、微生物、重金属含量或其他限量物质不符合标准要求等为重点查处违法行为。

    另外,“质检利剑”打假行动还以农村地区、城乡结合部和无证生产、监督抽查合格率较低的区域为重点地区,开展打击和整治,对假冒伪劣问题反映较多的区域开展区域联动执法。

 

 


 

 


 

编辑:邓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