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6年广东省农业厅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安排

省农业厅

2016-04-21 11:01 来源:南方网

    宣传农业领域法规政策,广泛推动农业领域专利、商标、版权、植物新品种权以及农产品地理标志等农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努力营造促进自主创新品种(技术)研发、保护的舆论氛围。

    开展农业领域“三个一”活动。开展一次农业知识产权咨询日活动,广泛宣传培训广大农业从业人员识假辨假维权和科学使用农资知识;举办一场业务知识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农业系统内工作人员依法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的行政执法能力;发动一次大规模综合执法检查活动,依法严厉打击和震慑侵权和假冒伪劣行为,积极营造打假护农保春耕的良好社会氛围。

    加快农业综合执法体系建设。加强种子市场质量抽检,加大品种真实性鉴定和执法检查力度。深入开展以种子种苗、农药、肥料、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农机具等六类农资产品为重点的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编辑:邓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