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开发区举办“食品大讲堂”暨 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主任培训

2016-12-05 10:32 来源:南方网 王蕾

  为提升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规范行业自律,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2016年6月24日,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举办了“广州开发区食品大讲堂暨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主任培训”。广州开发区、黄埔区近160家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企业的管理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首先由食品生产处陈泽键副处长为大家宣讲了《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陈副处长提出:食品的安全管理,首先是企业要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做好每一项食品安全的细节,才能使食品安全工作经得起监督检查。

  围绕活动目标:动员食品生产者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我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此次培训中,广州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专门安排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面较为优秀的企业进行分享:顶益公司分享了康师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内容、方式和经验;益海嘉里集团介绍了益海集团在开展QCC活动的过程及感受。除此之外,培训还邀请了相关专家为参加企业分析和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增加了追溯体系的通过理论的讲解和案例的分享,指导大家学习、推行及改善企业自身的追溯体系,提升食品安全管理的水平。(广州开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