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江门推出夏季购房“大礼包”

9000套消费券,总价值3700万元

2022-04-28 10:28 来源:南方网 李霭莹

  南方网讯 4月27日下午,记者从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江门市商务局主办的“2022江门市夏季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政府、房企、消费商家、金融机构等将推出各类惠企惠民的礼包,助力消费市场回暖向好。

  活动期间,江门为购置新建商品住房并办理合同网签手续的购房人,准备了9000套、总价值3700万元的购房消费大礼包。建筑面积100㎡以上(含100㎡)的前5000套新建商品住房,每套发放5000元消费券,总价值2500万元。建筑面积100㎡以下的前4000套新建商品住房,每套发放3000元消费券,总价值1200万元。购房消费券除了适用于建材、家具、家装、家电、家饰、家纺、家庭用品行业,还包括酒店、民宿、景区、餐饮等领域。

  在商贸领域,江门市超过100家品牌车商参与本次促消费活动,将推出大幅降价让利、现金补贴、特价车型等多重优惠。例如,江门利泰东风日产在“五一”期间开展全系车型促销活动,给予1000—3000元不等的厂家叠加补贴;江门合礼奔驰计划推出“299抵3000”现金抵扣活动。据初步统计,车商活动累计优惠超过1000万元。江门市一批金融机构、餐厅、茶饮、商圈、商超、旅游景区等,也将推出品种多样的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前来消费。

  南方日报记者 李霭莹


编辑:叶菲   责任编辑:张颖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