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普科幻艺术作品展在肇庆展出

2023-09-07 18:58 来源:南方网

  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东科学中心与肇庆市科技中心主办,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馆联盟和广州科普联盟承办的“‘共筑强国梦·共绘科学情’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普科幻艺术优秀作品展巡展——肇庆站”活动在肇庆市科技中心举行。巡展活动旨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科普资源共建共享,让公众欣赏到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艺术佳作、感受到他们对科学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 

  本次展览内容基于“共筑强国梦·共绘科学情”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普科幻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活动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儿童提供平台,展示对科学、未来探索发展的畅想和展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讲好中国科技创新故事,畅想未来人类与科技和谐相处的美丽景象。征集活动历时近半年,共征集到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广东各地市以及港澳地区作品近1500幅。经过专家评委的两轮评审,最终选出70幅“入围作品”、30幅“优秀作品”和10幅“网络人气作品”。为更好地展示青少年儿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主办单位围绕100幅优秀作品制作展览,后续将到惠州、东莞等其他粤港澳大湾区地市巡回展示。 

展览在肇庆市科技中心展出

编辑:邹长森   责任编辑:陆泽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