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大湾区首个区域性元宇宙产业智库在天河成立

2022-04-09 10:02 来源:广州日报

  4月8日,粤港澳元宇宙智库暨广州市数字经济协会元宇宙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成功举办。大湾区首个由行业协会联合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共同组建的区域性元宇宙产业智库,以及广州市数字经济协会元宇宙专委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粤港澳元宇宙智库”首批专家由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陈俊龙,广州大学百人计划领军人才、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张新长等15名知名学者组成。

  广州市数字经济协会元宇宙专委会由网易、酷狗、广大通、趣丸网络、玖的数码、新科佳都、南方测绘、惠众科技、惠科教育、维智数字孪生、智能科技等一批龙头企业牵头成立,首批专委会成员单位近八成为天河区企业,2021年总产值近千亿元。

编辑:吴诗航   责任编辑:鲁飞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