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泰国重开国门效果显著 拟进一步开放旅游业

2021-11-25 11:43 来源:央视网 李敏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塔纳功23日表示,自11月1日重开国门恢复接待国际游客以来,有约9万名国际旅客入境泰国,24万人通过泰国外交部在线系统申请入境泰国的通行证,其中约19万人已获得批准。在此期间,泰国国内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没有出现反弹,且呈逐步下降趋势,说明疫情防控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此外,泰国国内旅游市场正在复苏。统计数据显示,近1个月来有90万人参加了泰国政府刺激国内游复苏的补贴计划,酒店预订、旅游消费及与旅游相关的其他消费都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该发言人表示,泰国总理巴育对此感到满意,内阁会议将商讨进一步开放旅游,把对游客开放的旅游目的地从目前的17个府逐步增加到45个府。(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胡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