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拼多多发放30亿红包雨 积极助力消费回暖

2022-06-23 15:40 来源:南方网

  今年二季度以来,受疫情反复的影响,平台商家尤其是中小商家、涉农商家的生产经营面临诸多挑战。在让消费者得实惠的同时,拼多多也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产业带和农产区商家,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

  “在618期间,平台将陆续发放30亿消费红包,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物的主动性、积极性。”拼多多618大促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发放的红包将重点倾向于产业带优质商品、农副产品等,争取帮助平台的中小商家、涉农商家渡过当下的难关。

  此前不久,上海青浦区的练塘茭白因疫情影响出现滞销的情况,拼多多旗下多多买菜业务第一时间联系了当地供应商,短时间内即通过小区开团的方式售出上百吨,为当地茭白打开了销路。

  今年618期间,拼多多旗下的“多多买菜”和“秒杀万人团”将持续加码农产品,以短期爆单的方式为滞销农货及时拓市场、找销路。同时,多多买菜也将开辟绿色物流通道,协助滞销农产区的应季生鲜瓜果及时出村进城,尽可能降低农户的损失。

  此外,百亿补贴也将在农产品零佣金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对优质农货的覆盖规模和补贴力度,进一步开拓农产品的消费需求。

  “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商家,平台还将通过商品打标、流量扶持、物流补贴、售后保障等多项举措,推动品质好货直连全国大市场,为商家纾困解难。”拼多多618大促的项目负责人表示。

编辑:黄小殷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