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500多家品牌加码官方旗舰店

2022-06-23 15:41 来源:南方网

  今年618期间,为了帮助平台商家渡过当下的难关,拼多多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并发放了30亿消费红包,助力制造业、农产区直连最广大的消费者。

  “618启动以来,平台的全域消费包括美妆、3C、家电、服饰、母婴、农副产品等均迎来明显反弹。”拼多多618大促的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制造业领域,很多品牌加快了官方旗舰店的布局,继续深耕与平台的合作。

  为此,拼多多特别在618主会场开辟了“品牌专场”,首批报名的品牌旗舰店就超过了500家,包括美的、西门子、TCL、小米、娇韵诗、自然堂、安踏、特步、帕拉丁、COACH、百雀羚、花王、蒙牛、海天、卡西欧、联合利华等,全面覆盖消费者的衣食住行。

  早在2019年,TCL就在拼多多开设了品类官旗。今年以来,TCL选择继续加大对拼多多官旗的投入,先后整合了旗下的冰箱、空调、彩电、洗衣机、智能门锁等,开设了一个全品类大官旗。

  而特步入驻拼多多的时间则要追溯到2015年,是最早入驻平台的品牌之一。作为第一批被委派开拓新平台的员工,张曼则见证了特步在拼多多崛起的整个历程。

  “入驻的第一年,特步在平台的销售额不过1000万左右,之后每年的增长都是翻几番。”张曼表示,从今年的势头来说,特步在平台的销售额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仅官方旗舰店单个店铺预计就可以达到3个亿。

  今年618启动以来,很多品牌官旗的成绩都非常亮眼。数据显示,TCL大官旗今年第一次参加618,开售第一天就突破千万,而特步官旗更是冲上国货运动和服饰两大品类的前三甲。

  “随着618逐渐迎来消费高峰,平台将继续扩大对制造业、农产品的扶持力度,通过消费红包、商品打标、流量扶持、物流补贴、售后保障等多项举措,持续助力平台商家复工复产。”拼多多618大促的项目负责人表示。

编辑:黄小殷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