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赣鄂湘签订应急联动合作机制

2022-01-24 11:36 来源:江西日报 卞晔

  为提高跨区域协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1月14日,赣鄂湘三省以视频会议形式共同签署了《江西、湖北、湖南三省应急联动合作机制》。

  根据合作机制,赣鄂湘三省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就近救援”原则,建立联席会议、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响应联动、共训共练制度机制,在突发事件信息交流通报、应急资源共享、应急响应协同联动、应急培训和演练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为推动三省高质量协同发展,打造“全国统筹发展与安全示范区”贡献应急力量。


编辑:叶菲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