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桂签约8个康养和文旅项目

2021-12-03 10:18 来源:广西日报 吴丽萍

  11月29日,2021年“深游广西”暨“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深圳)线上招商大会在南宁举行,8个康养和文旅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总金额44.5亿元。

  近年来,粤桂协作不断深化,广西已成为投资开发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项目的热土。推介会上,广西介绍了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招商政策、2021年“冬游广西”新玩法。崇左市文旅推广大使介绍了中国(南宁)乐养城内大健康和文旅子项目、大阳幽谷景区等6个招商项目以及“冬游广西(崇左)”优惠政策;防城港市文旅推广大使介绍了防城港市文旅产业优势以及防城港马鞍岭邮轮康养旅游度假区等5个项目;贺州市文旅推广大使介绍昭平县黄姚豆豉文化创意科技园、富川瑶族自治县国际慢城等4个项目。广西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广西的融资政策,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广东省招商工作联络处进行线上授牌。

编辑:叶菲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